咕咕菇菇🍄

咕咕咕,马上到!

暗恋真的很痛苦

暗恋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你喜欢的人,你不知道他喜欢谁,你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希望能和他在一起

暗恋身边的朋友尤其痛苦

你们的感情很好

但是你不知道这份感情说出来会不会就崩掉了

我就曾经很喜欢我的一个朋友

我们两个玩的很好,勾肩搭背,称兄道弟,喊着我的好爸爸我的好女儿,我和他初一开始玩在一起,初一下开始喜欢他,直到初二下我觉得我需要抑制住我对他的喜欢

真的很痛苦

你和他最亲密,但是你只能和他开着玩笑说,哎,你今天和你女朋友去哪啊

你是不是喜欢xxx啊

每次我都笑眯眯的和他说着这种玩笑话

可是只有我知道和他聊这些的时候我的心一抽一抽的

为什么我感觉我要抑制我自己的喜欢

首先我觉得我是没有希望的

我自认为长得一般,性格特别小男孩,有时候又特别三八,就是普通人

我觉得他长得好看,学习也好,一般来说不会看上我这类的

与其被人家尴尬的拒绝不如自己来做


虽然后来我们聊过我们当时应该是互相暗恋

可是又能怎样呢,释然了,现在还是好朋友,我可以很坦然笑着祝他和女朋友99,一点心疼都不会有了

太大也算是意难平之后的意能平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