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菇菇🍄

咕咕咕,马上到!

关于【牵绊】的整理

-马卡丘:

整理向链接(持更)


首先很抱歉再次打扰了各位太太~可以不用理我的~嗯...因为重新编辑加了几位新的太太,然而LOFTER并不可以自己转自己的文......所以只好再次发布新的~旧的那篇不会删掉,因为想保留评论。发现各位小可爱不怎么关注牵绊啊,为什么呢?!我觉得我们牵绊超甜的啊~哈哈哈哈哈~当然还是各位的兴趣比较重要啦~


为什么会单独给牵绊开一篇呢?因为我发现我大部分推的都是宜嘉和伉俪,而我本人其实是很爱我们忙内的,所以基本每次都在向各位找寻牵绊写手。好在各位小宝贝不藏私终于让我得以收集了一些牵绊太太~那么这次呢,会写手与文一起推。我们世最甜的牵绊啊~我们忙内真的是最好的忙内(日常感慨)


 


照例:


个人向,没提到的不是不好,是我还没有看到;


顺序依旧没有;


用词不妥之处还望谅解;


以上


 @金有谦你把斑斑给我放下 


想当初在牵绊的tag里一眼就被这独特的ID吸引了哈哈哈哈~最近才看的文,先看的花吐症~简直不要太可爱~我第一次听说这个诶~我一点都不会炫耀太太关注我了呢哈哈哈哈哈 


《WRONG NUMBER》


《花吐症》


 @FriggAnn 


我看过这位太太的两篇中长文~一篇是《他的猫》,这篇整理在了我的中长篇里,另外一篇是《你比较好吃》~太太有合集的,可以去合集里面找!


 @HERMANO_Mily 


Bam宝抽签那事儿好多太太都为其开了篇文,我也因此关注了这位太太~太太开了两篇,事前一篇《亲密隔阂》~事后太太会告诉你们一个关于他俩的《三个字的秘密》


 @春风化雨 


这位是一位小可爱给我推荐的,是她心目中的No.1。我看了《一对一》后,的确也成为了我心中牵绊长文的No.1了!只是太太不更了,这点非常可惜了~不过《一对一》真的会成为珍藏!请一定要去看!


 @芝士松塔酥 


本来想把这位太太放在这次的写手推荐的,可是我的牵绊真的很值得单独开一篇啊。所以只好把太太挪到这儿来了~《他来看我的演唱会》了,那么我希望《全世界都要知道》我们《陷入爱情之时》~


 @桃子想念花轮君 


出过本子的牵绊太太,粉丝上千的牵绊太太~小长假可以关注一下长篇咯!


哎呦差点忘记我们99的牵绊文~


《少年》《妻奴》《只是在谈恋爱》《老师你好甜》《神的第四个谎言》《Like U》


《恋爱三十题》:1-56-1011-1516-2021-2324-2526-2728-30


 @Homoiotherm 


《温水》系列从没让人失望过,即使时隔已久再更也依然让人心动~很开心太太还在爱~


 


@_酒精- 


上次就不小心推荐掉了~这次再不可以了!你永远都不知道太太们能给你们带来多少惊喜!


 @枕头啾 


《同居三十题》虽然短但是超甜的啊~而且太太本人看上去好酷哦~但是文章却可可爱爱的~~~


 @-豆子面 


这位太太好像停更了,那么我们看看旧文好吗?!


 @明基诺的句号 


这位太太我第一次看文是在二巡第一场的晚上,云追星累到不行的情况下太太竟然还能肝出一篇文(车)哈哈哈哈哈也是超腻害的~~~


 @冬天的蚂蚁 


找到写牵绊长篇的太太很不容易的~要谢谢小可爱向我推荐哦~


 @初七酸牛奶 


《追爱手册》那篇简直可爱疯了好吗~看一遍相信我你会爱上这位太太的~


 @拆开情书 


如果我没有了解错的话这位太太应该是很有名的太太了~小可爱向我推荐后我去看主页时的确有惊讶到我。那么要提醒各位小可爱的是太太们写文本就是为爱发电的事儿,并不存在谁亏欠谁之说。所以大胆表白没事儿,学会感恩也很重要。


首先还是,不好意思打扰各位太太了~天啦噜~感觉还是不怎么够量啊!所以各位小宝贝儿还要多多向我推荐牵绊写手哦~提前感谢支持啦~后期的牵绊更新都会持更在这里,请多关注!爱你萌!



评论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