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菇菇🍄

咕咕咕,马上到!

碎碎想法

一方暗恋,一方未知

a和b多年好友

a暗恋b

a对b的感情快到达一个顶点了,但是害怕和b说了以后会崩掉,决定马上切断想法,克制自身情绪,行为以及言语上开始默默疏远b

因为是慢慢的疏远,b一开始并没有太大感觉,可是后面开始觉得不对劲

“你最近怎么了?”

“……什么?”

“不要装傻,你已经很久没有和我好好说话了。”

a沉默很久,突然对b温柔的笑笑

“怎么会,我前两天不是才和你说的我最近会很忙么。”

(你有察觉到我的不对劲么

快点察觉到吧

我快要爆炸了)

温柔的笑眼背后是藏不住的爱意

避开的眼神是不可抑制的占有欲

对你的情感快要溢出来了

我对自己说

如果你在不发现

我就斩断这份爱意

我们将会是最好的朋友

当最亲近的陌生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