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山花扫文帖

镇上唯一仅有的钙:

也不算推文吧,就是根据自己的口味总结了一下山花一些可能热度没那么高但我觉得值得一读的文。不多,但没准儿会有漏网之鱼是不~总之文荒的时候大家抱团取暖吧~


先说一下本人看文口味,以免踩雷。我偏爱比较平实朴素的文笔,爱甜文不爱虐文,因为我泪点特别低,不想看哭。纯肉和搞笑文也会看,只是不会特别喜欢。最后,绝不看be!


还有关于斜线我是偏白魏的,魏白也会看,但要少一点,且大部分没有炕戏。


好啦,我们开始!


【魏白】似锦 by樱井小野


师生年上,正文清水,只有番外有几笔带过的车。


我刚开始在lo翻文的时候找到的第一篇觉得好看的文。作者文笔很细腻,两人的爱情发展缓慢但温馨自然。不过要提一下的是,因为是rps不是明侦paro,我个人是觉得文中的花有些ooc,不过也只是个人观点,也许其他读者不这么觉得。


【白魏】燥 by垃圾作者


校园架空,ABO!A山 x O花,番外有车。此文热度挺高的,可能白魏党都看过了,但还是想提一下。我很少有喜欢的ABO,这篇算是其中之一了,同时也是近期看的最喜欢的一篇完结文。


虽然这文是ABO设定但却写得特别温馨。写了两人渐渐相爱的过程,互通心意后才水到渠成地结合标记。ABO的设定只是给两个单纯少年的感情里增加了一丝犹豫和别样的悸动。另外作者连炕戏(真“炕”啊哈哈)都写得很暖。本期重点推荐的文!


【白魏】五月雨止 by一块甜糕


明侦paro,白小龙 x 勋外卖,年下养成,勋外卖坐牢剧情保留,有车。


看过太久有点忘了,只记得是个前期比较虐的故事,没办法,咱们勋外卖太惨了。另外作者有ooc预警,我印象中其实还好,而且因为是明侦paro,角色性格的弹性其实也蛮大的。


【魏白】爱喜 by苑不同


架空,乡下书记 x 乡下青年


很逗比的设定对不对!但是人家作者写得无比正经~文中的花老实耿直,挺让人心疼的(主要是让山心疼哈哈)。这文很清纯,没有肉,弥漫在两人之间淡淡的情愫质朴而感人,结局也很美好。


【白魏】娇子 by苑不同


古代架空,大夫山 x 大户人家花没有车,很清纯!


上一篇作者的另一片白魏文,其实这两篇都可以算作无差,斜线均不明。这篇比较短,平平淡淡的温馨文。


【白魏】 落痂 by左轮


白rap x 魏民谣


白rap在音乐节的洗手间里遇到了因为怕打雷而躲进来的魏民谣,之后就是甜甜甜啦~


【白魏】十九 by一只


合租室友架空。学生山 x 社会人


花焉儿坏花在线欺骗纯情山的感情(误)。


【白魏】有种放学别走 by一把蓝色的雨伞


校园au,不打不相识。


又是一篇很清纯的文哈哈,暧昧向,有点逗比有点甜。不长。


【白魏】我哥太迟钝了怎么办? by风裳


白读书 x 魏民谣,年下。


明侦paro但背景改成邻居了。花视角。


【白魏】傻白甜爱情故事 by精品红糖馒头


校园au,文理双学霸设定


双向暗恋,主要写的两人日常,很可爱~会偷偷为山摘抄情诗的花有点萌,嘿嘿。









评论(1)
热度(161)
© Totem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