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菇菇🍄

咕咕咕,马上到!

About YugBam

呜呜呜!好甜

想吃谦斑糖:

1 “我们一起睡觉,一起听音乐,一起做梦。”
2 “我们懂什么啊,反正会在一起一辈子的。”
3 “我是你们的,但Bambam是我的。”
4“你二十岁的时候想干嘛啊?”
  “喝酒”
  “和谁啊”
  “你和我”
5 “没有你活不下去的。”
6 “因为你是有谦所以我很喜欢你。”
7 “说实话,和我关系最好的,是Bambam。”
8 “我们每天都在一起,都不知道长大了。”
9“有谦啊你真的好烦啊!”
  “又怎么了?!”
  “就是太喜欢你了。”
10“真的感谢老天让我拥有你这样的好朋友,对我来说你是最好的朋友。”
11“Bambam,因为你总是让我开心所以我喜欢你。”
12“没有我的生活会怎么样?”
  “会很无趣,Bambam是最珍贵的朋友。”
13“Bambam我不能离开你。”
14“Bambam是我最好的亲故,我爱你。”
15“直到六十岁也在一起吧。”
16“That's my boy”
17“我觉得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再一起唱歌跳舞或不再是GOT7,或许有一天我们的组合会结束,但是我和有谦依然会在各自的身边。并不是说我们依然是室友,我们或许会成为邻居。我会把有谦带回泰国。”
18“成员里我最想有谦了,昨天晚上我们还facetime了。”
19“因为Bambam可爱,所以没关系的。”
20“真羡慕你有这么多朋友,我就只有Bambam一个好朋友。”
21“有谦哪,没有你我好像真的活不下去了。”
22“世界上没有比有谦温柔的人了,如此温柔,只想着别人。”
23“如果他不在的话我会死的。真的是我很珍惜最喜欢的Bambam了。”
24“我的身边有你感觉很心安很有力气。”
25“我觉得金有谦没有缺点,他什么我都喜欢。”
26“我因为我们之间的感情使我们成为一个unit。”
27“我们互相理解,就像我们能读懂对方的心思。”
28“有谦现在对我来说可以成为灵魂伴侣。”
29“你觉得今天有好看的吗?”
  “你最好看。”
30“Do you like Bambam?”
  “Yes,I like Bambam.”
31 “草莓奶昔还是Bambam?”
    “Bambam!我更喜欢Bambam。”
32“Yugyeom pls take care yourself.”
  “Bambam take care me.”
33“如果他不在我会死的best friend.”
34“我们两个一起梦想成真,心情很好也很奇怪。但是我们出道了并不是尽头,这之后还会有梦想我们一起实现吧。”
35“反正在我眼里Bambam就是一个小孩子虽然他比我大,但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在我的世界里他就是我的孩子。”
36“当我感觉压力大的时候我会去找有谦,当有谦压力大的时候会来找我。”
37“我们斑米,首先我很喜欢你,能成为亲故我很荣幸,希望以后也能更加亲近。”
38“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成为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39“和你一起练习想象着我们一起出道的样子来着。”
40“Bambam在练习生中也完全有star的感觉啊。”
41“Bambam原本就长得很好看。”
42“从练习生的时候开始就一直黏在一起的两个人。”
43“我们真的没有那种能藏起来的事啊。”
  “真的就是那种特别个人的东西全都知道。”
44“我们Team work真的超棒,总是有相同的想法。”
  “我懂你。”
45“我们两个每天都见面还要说什么呢?”
  “没错,睡觉都是一起的!”
46“因为互相了解彼此,没什么好说的了。”
47“我虽然亲故很多,但因为经常搬家,一直陪着我的只有Bambam。”
48 “我可以和Bambam结婚吗?”
    “不可以!”
    “为什么?”
    “因为Bambam是我的!”
    “那有谦和我结婚呢?”
    “不可以!我是Bambam的!”
    “把Bambam让给我吧。”
    “不可以!”
49 “Bambam,真没想到我们会用平时说话的方式唱歌,你说过这个歌词是特意为我准备的。”
50 “认真说三个对方的优点,还有理由。”
   “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51 “在GOT7里面,你会想kiss谁?”
   “我会想kiss……有谦。”
52 “teaser里哪位成员最酷?”
    “Bambam。”
53 “组合里的圈饭妖精?”
   “啊是Bambam!”
   “为什么啊?”
   “就……很可爱啊。”
54 “Bambam我爱你。”
55 “We married.”
56 “如果能在自己就职的公司或者学校里,有谈得来的人不是很好吗?光是存在就能带来力量了。有谦你在学校或者练习生的时候有没有这样的人呢?就是那种最了解自己内心的亲故,在我看来的话,Bambam?”
    “对,Bambam,完全就是Bambam。”
57“Bambam对我很好。”

评论

热度(64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